晴天不会下雨

沉淀中,在更了在更了

[瑞金嘉]璀璨星空


*星际梗

*小王子和玫瑰

*ooc

*主嘉金,副瑞金



能接受继续↓








       “假的螺丝?”小王子歪了歪脑袋,

   有些疑惑地问道。

    


 “是嘉德罗斯!你个渣渣!”






花似乎生气了,身上的金光更加耀眼,





小王子笑了,向花轻轻地道歉:



“唔,抱歉啦,嘉   德  罗  斯,

我已经记住啦嘉德罗斯!那么嘉德罗斯,

我们可以成为朋友了吗?”







花觉得自己的名字被他这么念个好几遍,

总觉得哪里怪怪的,

但心里却又莫明的高兴。






他有些别扭地转过身子,不去看他。



小王子却以为他生气了,

想着或许他因为我提弄他伤心了?

要不哄哄他吧。




小王子经历过一阵脑内风暴后,

蹲下询问到: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,你不介意地话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要不要来我家坐客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其实,你别看我这样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其实是个王子呦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虽然明天就要成为国王了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也不想去仪式就是了。”






      小王子一开始眼睛亮亮的,

      但到后面声音越来越小,

      似乎是在自言自语。







       但花全都听见了,

       他将小王子的 变化全看在眼里,

       低下头,强行打断他:





     “行啊,走吧。”





小王子呆呆地看着他自顾自地向前“走”


花停了下来,向后看去,

发现他还站在原地:



“还站在那儿干什么?跟上来!”

“啊!哦!来了。”





然而,他们都没有注意到

其实俩人都不认识路,

花跟着小王子左转转,右转转,

转了半天又回到了原点,





花忍了大半天,有些无语地问:

“你到底认不认识路?

   你不会是骗我的吧?”





嘉德罗斯说这话时,神情极度危险,

他半眯着眼睛,目光紧盯着金,似是捕食的野兽。


       但是因为花形态没有神态,

       所以金只能听见他的声音。






“啊!快了快了!你要相信我,一定能找到的!”



花不爽地哼了一声,便没再吱声了。






天色几乎接近黎明,

两人终于回到了小王子的寝室,

小王子从来没有熬过夜,

他现在已经很困了,

从地上捞起花就倒在床上,

甚至连某嘉都没有来得及躲开,

就这么被他抱上床了。







小王子没过多久就睡着了,

花趁他睡着后挣脱开小王子禁锢的手

在小王子不知道的情况下,

花跳下了床,

柔和的月光照在花的身上,

一瞬间,花竟变作了人,

嘉德罗斯看着外面的月亮,






“啧,如果不是……”






“嗯……”小王子翻了个身,

嘉德罗斯看着床上那个金发小男孩,

唇边不经绽开一抹笑:



“还算是个不错的‘收获’吧。”




嘉德罗斯看向金因睡着后

不经意间伸出来的洁白的肌肤,

他拉上旁边的被子,

将它们盖住,又下床拉上窗帘。




正想睡觉时,

发现自己已经不在圣空星了,

没有地方睡了,

他又忘了在金睡着前向他询问客房。





“啧,真应该先躺床上,

算了,勉为其难地和你躺一起吧。

总比在地上好。”





化成人形的嘉德罗斯躺在金的身边,

这床显然对他来说有点小,

但他也没有在意。



他专心致志地看着金垂眸的模样,

不自觉地抚上小王子的脸颊,

小小的,跟他的手相比也太小了,

手感如意料般的好啊,

这样近看的话,这渣渣长得还挺好看的





然后,金的嘴角留下了口水,嘴里还念着:

“好吃,我还要吃……”






嘉德罗斯瞬间脸都黑了,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收回前言。”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