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天不会下雨

沉淀中,在更了在更了

手游姐弟:咱俩加在一起,那叫天下无敌


*这是一篇无脑爽文,人物归七刀社,ooc我的





*《关于手游二三事儿》《沙雕就是我》??





*艾比版“姐就是女王





正所谓自信放光芒,闪瞎别人的眼,吃我一记远程狙击!






沙雕的见习天使借鉴了我自己








!!!!预警!!!!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拉






正文来吧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艾比:看你老姐一箭一个小朋友

          埃米:格瑞?那不是个我一拳就能打死

小怪(bushi)吗?



    艾比一睁开表示自己是懵了,


我不是在和见习天使聊天吗,


咋一醒来就在凹凸大厅了呢?








艾比站起身来,环顾四周,发现埃米


居然也在她身边躺着,她立刻去推埃米,


把他叫起来:“埃米埃米!衰 仔!!!


你给我起来!”




埃米睡的正香呢,被艾比这么一闹,


他摇摇晃晃的坐起来,


眼睛还没睁开,问道:



“哎呀,老姐,一大早的干嘛叫我起来。”






艾比气不打一处来,狠狠的敲了一下

埃米的头,说道:



“你还没搞清楚状况吗?

我们现在在凹凸大厅啊!

哪有人一觉醒来会在凹凸大厅的!”








埃米向四周望着,的确是凹凸大厅啊,



但总觉得哪里又不太一样。



“那现在我们该怎么办?”埃米问道。





“我们当然是要先去找见习天使啦!

她肯定会有办法的!”

艾比自信的仰起头说。









(远在另一个频道的见习天使:“啊嚏!怎么


回事,感冒了???作者:快隔离!)








当见习天使还在想为什么会感冒时,姐弟俩

已经走出了大厅







艾比:“衰仔!!!

我们现在没有见习天使的指挥了,

要自己动手了,

你走前面去,

我给你远程支援。”



埃米:“啊!行吧。”



走到了自由丛林里,遇到了一只“小兔子”

(好吧是那个像球一样的玩意,手游上

名称就是“兔子”)







埃米刚打算给它一拳,让它凉凉时,



一个快如闪电的身影窜了出来,

橘红色的刀光在阳光的映衬下沾染上了血红,煞是好看。









埃米有些不满的抬头,

想看看这个抢了他怪的人是哪个渣渣


[别问,问就是跟嘉嘉学的(bushi)]




这不抬头倒好,一抬头吓一跳!

这不是利刃的安迷修嘛!

万一是敌方的,那我就凉了,

我还不想英年早逝啊!!!)



     埃米心里慌的很,

但是气势不能输啊,

就算是凉也要保护好老姐,

万一老姐一个远程狙击没干掉他,

自己还能补个刀呢,还能加吸血buff,

虽然说有点危,但是可以!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他身后的艾比就有幸看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自家弟弟低头时面如土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抬头时“英俊潇洒”的画面,


不禁觉得自己弟弟是不是被某个沙雕

见习天使带坏了。








“安迷修!你为什么抢我们的怪。”




埃米大声质问(表面稳如泰山,内心早已经慌死)




(安迷修表示???我帮你们干掉了怪兽啊)





此时的安哥还未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,

他从凝晶上跳下向艾比敬了一个标准的

骑士礼:





“美丽的艾比小姐,您没事儿吧。”







艾比本想表示姐哪有啥事儿,

但她又怕这安迷修是敌方派来的,

也不敢吱声,她还要保护好弟弟,

本来还有希望,三格外,靠远程狙击

灭了他,但他现在离这么近

现在占优势的是安迷修,

她可不想被安迷修两刀带走。



于是艾比故作镇定地说:



“没事儿,我能有什么事儿。


你,你离我远点就行!”






安迷修愣了一下,赶紧往后退了两步:


“抱歉,艾比小姐,是在下越距了。”







艾比现在只想赶紧找到见习天使:




“安迷修,我和埃米要去办点事儿,

就不跟你唠嗑了,

额,回头再见吧,衰仔,快走。”






埃米猝不及防的被拽走了,

他只好尴尬地对安迷修挥了挥手告别。






安迷修有些摸不着脑袋:




“他们,这是怎么了呀。

算了,可能是有什么难言之隐,

唉,在下果然还是不太擅长动脑子的事

情。”

















好吧,其实只是我心血来潮写了一篇《沙雕天使异闻录》


另外,加粗的人名是手游的,没有加粗的就是正剧


好啦,我也不吹了,之前那篇《小红帽》下没了,但我又有新想法了




















*真的没了
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